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叶红专参加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 2021-06-17 15:45: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率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赴宁乡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月16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赴宁乡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率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到“宁乡四髯”生平陈列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赴宁乡经开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和现代化建设情况。大家认真观看共产主义先驱一张张荡涤心灵的图片,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事迹,用心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卓越成就,进一步树牢了信仰,净化了心灵,促进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叶红专指出,众多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救党救国抛头颅、洒热血,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新中国的建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和继承何叔衡、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公无私的优良家风、一心为民的忘我情怀,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学史力行”根本要求,不断增强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宗教等方面工作实效,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彭宏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