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议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44: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7日至18日,吉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扶卫萍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在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的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全体干部都在学习会上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人大职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助推一批事关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有效监督中,切实保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落实到依法决定重大事项工作中,切实保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落实到优化代表服务保障工作中,切实保证代表的主体地位得到充分尊重;要围绕自身建设,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的思想武装,不断提高吉首市人大工作水平。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