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泸溪县人大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唐晓明 编辑:redcloud 2017-11-20 16:47: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研讨会现场。

  17日至18日,泸溪县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专题研讨。

  这次专题研讨是泸溪县参加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重要环节。县人大机关分别在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州委书记叶红专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进行了专题研讨。会上,大家依次就学习这四个报告的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凝聚了全党意志,顺应了人民期待,是全党全国人民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央纪委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是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吸收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最新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思想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最新发展、治国理政的卓著成果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叶红专书记的辅导报告紧密联系湘西实际,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湘西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真学,学深悟透,真懂,入心入脑,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真信,真用,全面指导工作实践。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下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主动适应人大工作新常态和新要求,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代表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唐晓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