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11: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6日晚上,吉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翠凤、杨佳兰、廖玉坤、刘运达、石小兵,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开篇就围绕“新时代”“决胜阶段”“关键时期”3个时间窗口展开。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报告用“3个意味着”“5个时代”阐述了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新历史方位的政治判断和科学定位。抓住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小康,是我们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必然选择和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大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有力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对当前的精准脱贫工作,以及年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敬业精神,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深化依法治市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办公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