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刚到桂阳走访部分省人大代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 邹君华 周宇峰 编辑:redcloud 2017-10-26 10:54: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王刚一行5人到桂阳县调研走访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卢巧云、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玉等陪同调研、走访。

王刚副秘书长实地走访中。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省人大代表联系的重点项目,并在省人大代表罗四姣的产业项目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驻桂省人大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刚对桂阳县委、人大、政府为驻桂省人大代表的履职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驻桂省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和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刚要求驻桂省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作为,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立波 邹君华 周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