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39: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上午,桂东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上来,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求真务实,把本职工作做好,把职责履行好,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桂东县人大

作者:唐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