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29: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7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廖永红就办公室工作作了汇报,在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计划和设想,要求办公室通知要眼中有大局讲政治、心中有责任讲担当、手上有功夫讲效率、对外有口碑讲形象,力争把办公室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办公室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作了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主持会议,要求办公室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争先创优意识、规范管理意识、创新意识。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肯定了办公室所取得的成绩,对办公室的同志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了“三个强化”的严格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要零差错、零失误,正确处理好重大事项、重要事务、重点工作;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主动担责,带头严格执行人大机关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服务保障、协调运转的职能。二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围绕服务领导、服务代表、服务同志、服务群众,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当好“勤务兵”,要发挥好中枢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要加强保障,超前谋划,认真筹备好各种会议,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三要强化廉洁意识。要完善并认真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始终坚持规范、细致、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