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专题>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宣讲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团 王怡茜(实习)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 2023-05-19 22:21: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5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宣讲暨“初心读书会·专家大课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持续深化,5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主题教育第三场专题宣讲暨“初心读书会·专家大课堂”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副主任陈飞、周农、彭国甫,党组成员谢建辉、陈文浩,省委巡回指导组出席。秘书长王晓科主持。

省社会科学院(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能力”为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讲课内容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具体事例的剖析,深入浅出,紧贴实际。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深受启发,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优建强“一刊两网两微”人大新闻舆论主阵地,讲好人大故事,唱响人大工作主旋律,让根本政治制度意识和民主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自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以来,已先后开展了机关读书周、集中学习收看省委读书班专题辅导录像、“初心读书会·专家大课堂”等活动。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专题宣讲和支部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深入科技创新示范区、国家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先进管理模式、管理经验。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团 王怡茜(实习) 摄影:彭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