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 2023-04-26 11:05: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jpg

摄影:黄飞飞

4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颖带队,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华宾馆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对机关配电间、空调机房、消防水泵房、文印中心、消防控制室、机关食堂、宿舍电梯安装工地和大华宾馆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措施执行及存在的问题隐患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定时间予以整改。

22.jpg

摄影:郭俐

胡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抓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助力全省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确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稳定,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