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余帅璋 编辑:黄飞飞 2023-04-13 08:3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呙滨辰,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育智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麻小娟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等。麻小娟以90后青年视角,从个人第一次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和感受说起,重点阐述了自己在全国两会期间对“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切身体会和独到见解,并以“高质量发展”“创新”等为关键词,解读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余怀民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余怀民勉励机关全体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坚持全面系统学习,不断增进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DSC_9816.JPG

会议现场。

1123738501.jpg

余怀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常德市人大

作者:余帅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