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武陵区人大:对44个单位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李玮 编辑:黄飞飞 2023-04-10 17:31: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对部分区直及市驻区单位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796e4f8c08ca37b6c05a572bf60e932.jpg

据悉,2022年,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大会,下发了《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对区直及市驻区共计44个单位部门进行了评议调查。参与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测评的44个单位部门分为两类。第一类为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司法机关、部分区人民政府及部门管理事业单位,共35个。第二类为市驻区单位,共9个。会议现场在被测评单位中随机抽取了8个单位在会上作口头发言,其余单位作书面发言。经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现场民主测评,结合日常评估的结果进行总分,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人社局获得第一类测评前三名,公安武陵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第二类测评前三名。

寻健指出,近年来,武陵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纵深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深入落实“十个坚决”措施,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他强调,要转变思想认识,以更大决心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要聚力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法治建设,以更强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李玮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