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关怀慰问暖人心 心系群众送温暖 大华宾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 2023-03-06 14:58: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333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要在牢牢植根人民、不断造福人民上作表率”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着力厚植为民之情”的相关要求,3月3日下午,大华宾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关爱职工家庭,帮扶弱势群体”活动。宾馆党总支副书记陈聪、党总支委员郭俐带领宾馆团委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开展了“学雷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弱势群体和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与关怀。

11111.png

宾馆志愿小队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职工周秋红弟弟周雷、退休职工谢纯哥哥谢农等职工家属家中,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宾馆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受慰问职工及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践行了“四个机关建设”的目标定位,让特殊弱势群体职工及家属切实感受到了宾馆党总支的关怀和“为民办实事”的决心。下一步,宾馆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活动,尽力为弱势群体和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用实践行担当,将“学雷锋,送温暖”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来源:办公厅

作者:郭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