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多谋务实之方 多献为民之策)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 湖南卫视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3-03 09:3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在长沙开展集中视察,更好察民情民意、聚民智民力,为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

图片

调研期间,代表们一路看发展、看变化,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在可孚医疗、长沙比亚迪汽车、铁建重工等企业,代表们进车间、看发展,实地感受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 铁建重工党委书记 董事长 刘飞香:我们也是趁这个机会更加坚定了我们攻克“卡脖子”技术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的大型盾构机,包括我们的超大特大的盾构机都能做到百分百的国产化。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 中车株机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李东林:我觉得我们的制造业大有可为、大有前景。我非常有信心,我觉得将来湖南的制造,咱们互相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取经,共同联盟走向世界。

在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代表们来到这里,认真了解湖南“打好种业翻身仗”的重大举措。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 慈利县芬芳种养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 宁芬芳:非常震撼,现在种粮确实要结合科技,接下来我会将这些优质的品种带回田间地头,来提高粮食的产量。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 印遇龙:他们也希望用我的技术提高企业畜禽品种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农民发家致富做出我们的共同贡献。

代表们表示,将多谋务实之方、多献为民之策,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 岳阳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 胡春莲:我也想今后加强与这些公司的了解,把最好最新的设备用到病人身上,促进病人的康复。

来源: 湖南卫视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