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肩负人民嘱托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洁 王嫣 任晔 何青 刘志雄 编辑:黄飞飞 2023-03-03 12:24: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肩负人民嘱托,不负神圣使命。3月3日中午,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南航CZ3004航班抵达北京,代表们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赴京前,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们深入调研、集中学习,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开好会、履好职作了充分准备。前往北京途中,大家仍在交流履职心得、完善建议内容,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期待。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政治使命,展现奋进姿态,以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履职尽责中积极发挥作用、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

“虽然我是一个三届‘老代表’了,但是每次开会前心情依旧非常激动。”孟庆强代表说,大会期间,自己将特别关注能源、绿色发展新政策,电力保供措施等,并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满怀豪情、满怀憧憬。”张涤代表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为,全国两会是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舞台,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廖洁 王嫣 任晔 何青 刘志雄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