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学两会精神 见实际行动——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共建支部学雷锋实践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阳 编辑:黄飞飞 2023-03-23 15:35: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23年3月21日,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会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委员长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要求。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同志的指示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

张1.jpg

下午,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的带领下,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威胜集团技术平台党支部一行15名党员同志,来到雨花区育新第三小学,共建开展“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学雷锋实践活动,并深入了解该校普特融合教育办学和特殊学生就学情况。

会2.jpg

活动中,杨志勇为孩子们送上真切的关心与美好的祝愿,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习惯,丰富兴趣爱好,做一名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会3.jpg

威胜集团技术平台支部的党员为二年级2103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电能计量科普”为主题的科学教育课。

会4.jpg

两个党支部还向学校和孩子们赠送了书籍400册、玩具160个、笔记本50个、文具50套以及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

大家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在全国两会精神的鼓舞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省人大机关党支部联系共建党支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办公厅

作者:张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