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全力打造全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全国人大代表,四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鸿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颜石敦 编辑:黄飞飞 2023-03-22 11:37: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化建”)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国人大代表,四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公司、分公司及项目部干部职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四化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驻湘(岳阳)二级企业,也是湖南化工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和泰国、巴基斯坦、越南等地。

岳阳地处长江中游,拥有163公里长江岸线和洞庭湖50%以上水域面积,是湖南唯一长江沿岸城市和湖南水系入江的最后一道关口,也是全国第五个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周鸿围绕加快建设洞庭湖国家公园、提级扩能长江航道、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以及加大对大江大湖地区资金和政策支持力度等积极建言献策。

周鸿在会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就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室内,干部职工神情专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近年来,四化建坚持走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发展是第一要务,新时代发展必须是高质量发展。”周鸿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全国建筑行业品牌企业。”

周鸿的宣讲引发干部职工共鸣。四化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亮表示,公司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热潮,全力实现公司“百亿化建”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迈进世界500强添砖加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颜石敦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