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并开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 全面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潘斌 摄影: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3-03-21 19:44: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3月21日,省人大农委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批复要求,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罗志军、刘帅、潘斌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罗志军任支部书记。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农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余雄,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王志群、詹晓安,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胡长春参加,分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罗志军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2月26日至28日在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上、3月1日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农2.jpg

余雄指出,新一届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委员会一定要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取得更好成效。

余雄强调,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同立法、调研和代表工作相结合,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相结合,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党员思想根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员向心力、凝聚力,形成党支部统一领导、全体党员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

来源:农委

作者:潘斌 摄影: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