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省文旅厅走访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钟竞楠 编辑:黄飞飞 2023-03-20 16:5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教.jpg

3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蒋祖烜一行赴省文旅厅走访调研,就省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有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点安排进行工作对接和座谈交流。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爱武主持座谈会,并就文旅厅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作了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委员会今年文化和旅游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安排,就有关工作和需要协助做好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征求意见建议,教科文卫委办公室、教科处有关负责同志与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相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蒋祖烜对省文旅厅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前谋划、密切衔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今年文化和旅游方面立法、监督、调研、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等工作任务,特别是要认真做好民宿管理若干规定立法调研、旅游“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关于制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图书馆法>办法》的议案办理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明晰责任义务;要加强联动协调,做好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要细化任务清单,做好时间节点规划,提高工作质效,推动湖南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二级巡视员李彪,省文旅厅副厅长尚斌、张霞参加会议。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钟竞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