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心系百姓健康 助推行业发展——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吴丹 编辑:黄飞飞 2023-03-27 09:35: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我们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抓好落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更好地服务全民健康。”从北京回来后,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接连参加了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和民建湖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等多场相关活动,畅谈心得体会。

3月17日,谢子龙还通过组织召开企业专题会议、企业线上课程等形式向老百姓大药房全国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企业落实落细。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谢子龙一直心系百姓健康生活和行业健康发展。全国两会期间,他牵头提交了关于尽快出台《药师法》等有关内容的2个议案和关于医保、医疗等大健康民生领域的17个建议。这些议案建议,都得到了及时反馈。

“大会期间,亲身感受党中央一以贯之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作为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老百姓大药房是药品零售行业头部企业,近年来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截至去年9月底,企业成为中国首家门店数破万的民营上市连锁药房。谢子龙表示,自己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家国情怀,保持战略定力、坚守实业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赋能,在高质量发展中助力共同富裕,不断谱写新的创业史。

谢子龙表示,老百姓大药房将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打造科技驱动的健康服务平台,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吴丹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