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3-11 10:22: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3月10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3月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92人,出席191人,缺席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10日下午,各代表团对国务院总理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进行了酝酿,对人选名单表示赞成。

会议分别经过表决,决定将这2个人选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决定任命。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提出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名单后,各代表团于10日下午进行了酝酿协商。代表们对3个人选名单表示赞成。

会议分别经过表决,决定将上述人选作为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图片

3月10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提出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名单后,各代表团于10日下午进行了酝酿协商。代表们对这个人选名单表示赞成。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上述人选作为正式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