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3-10 08:52: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3月9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四次会议3月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姜信治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人选,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的人选酝酿协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将有关决定草案表决稿、报告和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