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牢记“五个必须”、争做“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业委 作者:潘斌 编辑:黄飞飞 2023-02-25 12:42: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月24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牢记“五个必须”、争做“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余雄参加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委员罗志军,以及在长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2月17日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雄强调,新一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联系湖南实际,在强产业基础、强供给安全、强支撑保障、强主体带动、强服务体系、强机制创新、强农民增收、强和美乡村建设方面,有开拓性、创新性的举措,不断推动湖南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为开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前期准备。

来源:农业委

作者:潘斌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