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信访办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 2023-01-31 21:24: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png

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认真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李向军参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接谈信访群众时讲话精神等,并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激励和动员全省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信访办全体党员将坚决按照张庆伟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作表率”要求,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忠实履职、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李向军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按照省委、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完善举措,全面提升人大信访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确保人大信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履行人大信访工作职责;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人大信访工作与常委会依法履职紧密配合;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信访办全体党员要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锤炼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锻造敬业精业的工作作风,呵护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筑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以实干实绩切实担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出更大努力。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