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视频丨新春上班第一天 这位省人大代表这样谋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任欣蓓 2023-01-28 21:29: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曹缇)新春上班第一天,省人大代表、株洲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局长周琦与同事们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周琦介绍,今年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要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她今年的履职工作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板块来做文章。

微信图片_20230128163208.jpg

省人大代表、株洲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局长周琦。

当选省人大代表以来,跑企业、进园区、赴一线,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是周琦日常工作中的新常态。目前,她已提交4件关于数字经济的建议,主动对话相关部门和单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株洲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是全省园区的第一个大数据局。接下来,周琦将会把两会精神带入到本职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0128163204.jpg

“使命在肩,要承担这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任务,首先要推进企业数字化、产业数字化,加快园区数字化的管理,通过这些抓手要培育、厚植数字化的能力,让数字经济更加生态,更加活跃,更加充满动力。”周琦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任欣蓓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3/01/28/12267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