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和省人大社区工作人员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团 编辑:黄飞飞 2023-01-10 08:47: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月9日下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晓科率队慰问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图片

王晓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武警官兵赠送慰问物资。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9日下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晓科率队来到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王晓科参观中队建设。

“春节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王晓科参观了中队建设,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省人大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非常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不分寒暑,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省人大机关的安全保卫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晓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届人大的起步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使命任务。

图片

慰问组慰问省人大社区工作人员。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副秘书长甘跃华,信访办主任李向军陪同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还来到省人大社区,为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和表扬信。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 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