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 2023-01-17 20:18: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7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湖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湖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这3个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以下决议草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陈奕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