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学精神担使命·代表行动|聂志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王凌轩 2022-11-21 22:16: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依法履职水平,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代表力量。即日起,红网时刻新闻推出《学精神担使命•代表行动》系列报道,为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油鼓劲。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吴公然 长沙报道

学报告,谋发展。11月19日上午,长沙市人大代表、湖南省辰波建设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科技研发中心主任聂志强带领公司员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聂志强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向员工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以及自己的学习感悟。

DSC_1204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要想碗里有,锅里必须先有。”在讲到为什么要团结奋斗时,聂志强打了一个锅与碗的生动比方。他说,大至国家,小至企业,唯有团结才有力量,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自身才能更好地施展才华与抱负。

作为一家员工平均年龄为31岁的企业,聂志强重点讲了报告对青年的嘱托。他号召辰波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会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质量很高,学习会落脚到公司发展,非常接地气,十分受益。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避免自身走弯路,对未来充满信心。

聂志强告诉记者,作为民企一员,亲身感受到近年来国家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尤其在营商环境方面,各级政府不断为民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政策支撑。省(市)委、省(市)政府通过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非公有制经济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常态化举办企业家座谈会等举措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感人的细节,发出千年潇湘(星城)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最强音。

微信图片_20221121165536_副本.jpg

聂志强带领员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着我们广大民营企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在‘强省会’战略实施中担当作为,使锦绣潇湘的新湖南画卷更加绚丽夺目。” 聂志强说。

成立于2006年湖南省辰波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施工、设计、研发为一体,具备EPC综合能力的高新技术综合型集团公司。具有国家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57项,软件著作权22项。公司连续7年蝉联省交通运输厅公路施工AA级信用企业,连续6年荣获交通运输部公路施工AA级信用企业,连续8年荣获长沙市建筑施工AAA级信用企业,连续9年荣获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长沙市文明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王凌轩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2/11/21/12073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