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潘 斌 摄影:曾文焕 编辑:黄飞飞 2022-11-27 10:45: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11月25日,按照机关党委部署,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有关文件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有关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有关讲话精神。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主讲的《聚焦二十大:世界热议“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片,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段成钢给全体党员作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人大信访务实担当》的微党课。他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狠抓落实。他认为,要认真学,聚焦历史、现实和世界的视角,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恪守更加坚定政治站位、奋斗目标和初心使命,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要结合学,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发挥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的功效、做好人大信访工作重点,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作用。


来源:信访办

作者:潘 斌 摄影:曾文焕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