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赴郴州市调研

来源:信访办 作者:潘 斌 摄影:邓银星 朱枫 编辑:黄飞飞 2022-11-19 11:27: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主任段成钢率队赴郴州市汝城县、桂东县调研人大信访工作,并带案下访。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人大信访接待场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郴州市及汝城县、桂东县人大今年信访工作开展和明年工作打算等情况介绍,对部分重点信访事项进行了交办和督办。

2_副本.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郴州市及汝城县、桂东县人大信访工作,认为领导重视有高度、机制完善有法度、工作务实有深度、成绩突出有效度。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人大信访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我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建议,要在恪守"两个确立"的忠诚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履行法定职责的过程中,弘扬民主法治;在做好人大信访的工作中,践行“人民至上”,为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人大信访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

期间,调研组专程到省人大机关驻汝城县文明乡快乐村乡村振兴帮扶点学习考察,慰问工作队员。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参加调研。

来源:信访办

作者:潘 斌 摄影:邓银星 朱枫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