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中国人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联工委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11-04 15:25: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中国人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汪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大》杂志社总编汪洋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汪铁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新时代中国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讲好人大故事,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汪铁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中国人大》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开拓创新,扩展新思路、新方法,把学刊用刊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努力提高学刊用刊成效。

张扬军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征订工作情况。即始终坚持高位推动,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突出重点。他表示,湖南将进一步在稳存量上下功夫、在补增量上想办法,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三个持续用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好《中国人大》发行征订工作。

会议表彰了《中国人大》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人大》发行工作一等奖。

来源:联工委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