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10-27 10:03: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10月16日至18日连续三天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10月26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主持,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参加。与会人员依次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祁圣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深刻领悟报告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建设的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紧扣“统筹发展和安全”“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等方面的的部署和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工作质效,打好换届收官之战,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推动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