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民侨外委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平 编辑:黄飞飞 2022-10-20 14:55: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民1.jpg

10月17日上午,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黄伟特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李超、陈醒、姚岳龙作了中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瞩目、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辉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照亮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行道路,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黄伟特强调,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每项工作都是党委关注的重点,政府行政的难点,社会关注的热点,内外协调的焦点,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依法高效履职,推动委员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部署委员会下阶段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哪里,人大工作就推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