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团 编辑:黄飞飞 2022-10-18 21:50: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jpg

10月17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至17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

16日上午,党支部全体成员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17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学;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常委会党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十年来,生活越来越好。”“作为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的发言既有对报告的点赞,也融入了自己的思考,既有对过去十年变化的切身体会,也有下阶段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党支部书记卿晓英要求,“学习要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抓早、抓小、抓实。”

新2.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

范文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要融会贯通学习,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学习,将与人大工作相关的内容作为学习重点,并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全面系统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换届收官之年的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加强统筹策划,突出融媒特色,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报告精神,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