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2-10-18 21:50: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10月1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余雄参加。

会上,大家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瞩目、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令人自豪;展望未来,振奋人心。

余雄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精神。他强调,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学习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实到依法履职行权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将学习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结合起来,不断补短板、夯根基、铸重器,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将学习与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哪里,人大工作就推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把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