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10-18 11:06: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10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16日上午,社会委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机关组织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下午列席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支部其他党员在委员会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17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社2.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