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信访办 作者:奚志浩 编辑:黄飞飞 2022-10-18 08:18: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jpg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感动、深受教益、深受震撼、深受鼓舞。

段成钢谈了学习体会。他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联系行动,学习联系工作,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党的中心任务和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担当人大信访的职责和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的时代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工作实践中,彰显人大信访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信访办

作者:奚志浩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