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分党组召开9月分党组 (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 2022-10-09 08:11: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30日,法制委、法工委分党组召开9月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法制委主任委员肖迪明主持。分党组副书记、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分党组成员、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参加。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列席。

会上,肖迪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在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中心发言。

肖迪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以之指导工作实践;要在地方性法规立项、起草、审议、修改等各个环节把握、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义,尤其在立法调研时,注重改进方式方法,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呼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精益求精,层层压实每个人的责任,确保法规审议修改服务工作零差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