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 2022-08-31 10:49: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0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感受思想伟力,谱写绚丽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法制委主任委员肖迪明,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各党小组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交流。会上,谢学同志领学了中办转发的《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足迹》,李尚达、丁虹波、李丹、袁海军、唐毅等5位同志结合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吴秋菊在活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全面生动呈现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对我们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有裨益,对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有现实指导意义。支部要认真落实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求,党小组、每名党员都要制定学习计划,认真扎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读完,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做到知行合一,用以指导立法工作实践。

来源: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