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市人大: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赵俣栋 编辑:黄飞飞 2022-07-05 15:30: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30日,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津市代表团第一小组、第三小组代表们集体前往津市市大关山景区,现场感受津市市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后的成果。

代表们抵达大关山后,听取了景点项目的整体介绍,详细了解景区开展、项目设施等情况,在红色教育展馆重温党史,了解先辈传奇人生,在智慧农业馆参观航天育种基地,在航天科技馆体验全息投影、太空模拟、VR、AR等先进技术设备等,边听边感受,各位代表们对大关山景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QQ图片20220705134007_副本.png

项目介绍现场。

QQ图片20220705133825_副本.png

代表感受现场。

QQ图片20220705133943_副本.png

代表感受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津市市政府依托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创新乡村旅游发展理念,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丰富乡村休闲内容,以乡村旅游为抓手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赵俣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