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信访办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姚岳龙 编辑:黄飞飞 2022-08-03 08:29: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湖北武汉考察、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晨副委员长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交流了机关党委组织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狙击手》的心得体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段成钢向信访办各位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忱,并谈了观影感想。他说,要弘扬爱国主义的精神,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激情,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敢于冲锋陷阵,勇于奉献牺牲;要坚定战无不胜的信念,面对和平时期的各种艰难险阻,只要我们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万众一心、协力同行,就一定能够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勇往直前,在处理人大信访“急难愁盼”问题和矛盾时,尤其需要强化这一点;要珍惜和平美好的生活,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赴汤蹈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纪念革命先辈、报答人民英雄的最好方法就是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好好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为国为人民作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光彩。

来源:信访办

作者:姚岳龙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