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开展2022年第七次“周五业务学习”

来源:信访办 作者:姚岳龙 编辑:黄飞飞 2022-07-25 15:58: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jpg

7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开展今年第七次“周五业务学习”,信访办主任段成钢参加。

在电子技术不断进步、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摄影愈加成为工作、生活必备技能背景下,本次“周五业务学习”着眼于提升人大信访新闻宣传工作照片拍摄水平,邀请资深摄影家余庄、胡越生为全体同志讲授有关摄影知识。两位专家老师分别从摄影理论、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对信访办各位同志工作、生活中拍摄的部分照片进行点评分析,既各有侧重、相得益彰,又形式新颖、别开生面。大家互动交流热烈,感到很有收获。

段成钢对两位专家老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他说,“周五业务学习”是信访办多年坚持的一项好制度,目的就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促进工作。他指出,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围绕政治、法律、业务和科技等各方面知识持续加强学习;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一专多能,不断拓展人生的宽度,让生活更美好,使人生更有意义、更有价值;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促进人大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来源:信访办

作者:姚岳龙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