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赴衡阳县梅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黄飞飞 2022-07-19 17:4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龙1.jpg

7月18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梅花村厚德同心积分银行、蔬菜瓜果生产基地以及村部党建中心。邀请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梅花村党支部书记刘准,以“乡村振兴的梅花实践”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龙2.jpg

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龙朝阳指出,此次赴梅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刘准同志结合担任梅花村书记期间的感受,声情并茂向大家全面介绍梅花村近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梅花村在乡村振兴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使大家看到了乡村振兴的新世界、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全体党员干部要多向基层一线干部学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龙朝阳强调,邀请委员会组成人员讲党课是委员会党建工作的创新,对于拓展党建工作途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总结好近年来委员会党建工作的方法、经验,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发挥好智慧力量,努力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党建品牌。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成员、全国人大代表、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袁友方、委员蔡建和等参加活动。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坤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