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铸精品,先锋模范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07-11 17:24: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7月8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铸精品,先锋模范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活动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铸精品,先锋模范展担当”主题活动的通知》,支部党员就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工作精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谈认识和体会,对社会委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创建“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一老一小’”的工作品牌。支部党员分享了参加“穿越时空的对话——红色电影配音演讲”活动为电影《热土》进行配音的心得体会。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社会委的职责范畴,都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天然具有与初心使命契合、与党的建设相连接的独特优势,天然具有走好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要求。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品牌创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符合新时代要求、具有社会委特色、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品牌,为推进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