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周农赴湘村高科走访调研、联系民营企业家

来源:社会委 作者:伍先芳 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2-07-08 18:04: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赴其联系的民营企业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片

召开座谈会。

根据省委关于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家工作方案要求,7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赴其联系的民营企业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董事长杨文莲。周农一行视察了湘村高科创谷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和省农业农村厅、省建行支持湘村高科发展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公司发展金融支持问题,并出席了企业举办的“境界·湘情·湘村”宣传推介活动。

周农指出,湘村高科是目前国内黑猪繁育养殖规模最大和内地活体黑猪唯一供港企业,发展快、效益好,具有好品牌、好口碑、好前景,希望企业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农村黑猪养殖合作社建设,构建起全新的节能、环保、生态养殖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企业取得更大更快更好的发展。对于公司提出的困难问题,周农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尽力帮助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延文,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参加调研。

来源:社会委

作者:伍先芳 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