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图解丨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啦!

来源:红网 作者:丁晴 谭文平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22-07-01 17:5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QQ截图20220701141742.png

湖南人大融媒体指挥中心。

7月1日上午,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湖南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平台在长沙“双上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上线启动仪式并讲话。

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建,是“智慧人大”项目的重要内容,融媒体中心的上线运行将更好地提升人大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果,打造有辨识度的湖南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品牌。

修改1.jpg

修改2.jpg

修改3.jpg

1.jpg

5.jpg

上线后的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包括“网”“微”“端”等多种新媒体介质。新网站以界面简洁化、浏览检索便捷化为原则,以上下贯通、左右融通为思路,整体页面布局合理,强化互动功能,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注重品牌栏目的打造,紧紧把握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履职行权的重点,主题更加突出,条理更加清楚,层次更加鲜明,体现了媒体融合时代人大官方门户网站的特点。手机版简洁美观,易于浏览,微信和网站进行了打通,实现了新闻信息全媒体传播、服务资源全平台共享。

未来,湖南省人大还将通过一盘棋部署、一体化推进、一张网联动,条块结合、纵横联动,全方位推进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在市州、县市区的覆盖,打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湖南人大新闻宣传全媒体矩阵。

相关链接:

快讯丨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预算审查监督平台上线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晴 谭文平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2/07/01/11459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