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陈飞赴新化县参加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水清 编辑:黄飞飞 2022-06-30 17:25: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6月29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新化县,参加省人大代表娄底第五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图片

召开座谈会。

6月29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新化县,参加省人大代表娄底第五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围绕“深入基层察民情、服务群众办实事、聚力喜迎二十大”的主题,陈飞与第五代表小组的袁愈祥、阳吉梁、吴璨、龚雄夫、曾旭、曾利利等代表一起,深入茶园、茶叶加工车间等地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化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红茶产业发展、公路建设等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飞指出,要扎扎实实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干在一线,务求实效,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人大代表要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深入开展调研,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难所盼;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切实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科技厅、工信厅、交通运输厅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水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