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 我向组织表决心——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2-06-28 09:29: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我深刻感恩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我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一句句真切的表白,一句句铿锵的宣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心,对人民的敬畏心,对事业的进取心。

6月2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党101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余雄带领大家郑重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宣读个人“迎七一”党员感言。庄重的宣言书上标注着“101”,寓意建党101周年。大家提前酝酿并郑重写下感言,对党深情表白,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50字左右的感言,彰显了党员永远听党话、矢志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决心。支部计划将这一创新形式坚持下去,作为党员心路历程的记录,作为检验初心的度量,作为真抓实干的激励,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农2.jpg

支部书记刘慧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会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深入解读了文章中五个“正确认识和把握”的内涵、背景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悟透精髓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把握经济规律,坚持底线思维;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农产品供给,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

余雄指出,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今年再回首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敢闯敢干、敢于胜利的豪情。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初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争当表率;要把握“两个大局”对党执政提出的新要求,对国家发展发出的新挑战,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矛盾;要保持定力、保持一致、保证落实,当好党的先锋队;要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坚定目标,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詹晓安、王志群,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胡长春参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罗志军主持。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