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2023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法制委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6-22 10:12: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即日起启动《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以下简称立法规划)、《湖南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以下简称立法计划)编制工作。为提高立法规划、立法计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根据《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湖南省地方立法工作规程》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属于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权限范围,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省会”战略和加快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工作部署,突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迫切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

社会各界提交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法规项目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

二、参与方式

1.相关材料请邮寄至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邮编:410007)。

2.发送电子邮件至18973105166@163.com。

三、截止时间

2022年7月30日。

特此公告。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6月22日

来源:法制委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