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学党规、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06-02 16:31: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jpg

5月31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学党规、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精神,以湖南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鉴开展了警示教育,对安全、廉洁过好端午节提出了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深入领会、不断强化法纪观念、法治观念,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为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祁圣芳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三个条例”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法制观念,时刻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对党忠诚为统领,全面加强社会委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能力建设,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务实”的过硬队伍。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