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大华宾馆党总支部与浏阳市沙市镇东门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学党规、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陈 刚 编辑:黄飞飞 2022-05-31 15: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大1.jpg

5月27日,湖南省大华宾馆党总支部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退休退养第三、四、五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40余人赴浏阳市沙市镇东门村与东门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学党规、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大2.jpg

全体党员先后在长沙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浏阳市沙市镇东门村、长沙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秧田村现场观摩学习,听取了东门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东门村在党员精准分类、建章立制、多元学习、多元关怀,实现“五个到户”(即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等方面的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大3.jpg

在东门村党建活动室,宾馆党总支书记李智勇为3、4、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0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二支部党员黄泽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支部党员马金组织学习2021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宾馆党员代表与东门村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上、学习心得上和实际行动上与大家分享体会。

宾馆党总支书记李智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刻认识遵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意义,提出要不折不扣地把《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变“决心”为“行动”,变“承诺”为“践诺”,为宾馆高质量的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办公厅

作者:陈 刚

编辑:黄飞飞